qiyuezhidie

认真的疑问

说的真好,请那些编剧们摆正自己的态度好不好,把心思多用在自己的剧本上,不要用在如何甩锅上,你们但凡用了那么一点点心,我们这些女鬼也能感受到的!

明月尝悬:

本来我很佛系的看完了这么多集镇魂,只舔巍澜,也不吐槽剧情。但是我今天真的忍不住,在我看到几篇认真觉得编剧很无辜一切都是广电审查的错的文章时。???认真的吗?那我们就认真探讨一下谁的锅更大。两个方面,一是灵异,一是耽美。先谈灵异,都说因为广电禁灵异,所以剧情改成这样都是迫不得已得啦,编剧和主演已经很努力往原著靠近了???主演我不否认,没有主演我压根不会看一眼,但是编剧??关于灵异,上星剧是没有灵异,但是网剧你确定不能灵异?那灵魂摆渡是怎么回事?灵魂,阎王,鬼差,轮回,黄泉人家TMD一样不缺,剧集认认真真出来好几部,网络大电影也出了,也没见人家嚷嚷广电不给过审啊。还是我孤陋寡闻,灵摆和镇魂的灵异有着本质区别?那么请给我科普科普。至于耽美,反正都给改成兄弟情了,两个主演也很给力我也不想吐槽。但是还是想说想别一提耽美就什么不让拍,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支线不也暗搓搓的拍出来了吗,人家还是上星剧呢。真的,审查有审查的锅,但是编剧的锅请自己背着好吗?!说句阴谋论的话,从一开始就铺天盖地的要低调要低调,要不然会被广电封掉。。。exm?真要低调会是这个样子?我都怀疑剧组早知道剧情烂会被吐槽会被骂,暗戳戳的一早就开始甩锅了。。。就这样吧,不想再说了,灵摆和微微没加标签,不想镇魂再被人说蹭热度了,我还是很喜欢巍澜的。

评论

热度(20)